7個字的句子

2014071211:25
 
離開內洞,回程準備先用午餐後就返家休息

哪知道~ 小鬧鐘還不想回家,還想在外面坐車兜風 + 玩樂

媽咪說:「 媽咪累了~ 要回家休息,哥哥今天要回家了唷!」

小鬧鐘卻依然吵著說:「 我不要回家,我要在外面 」

在車上吵了一段時間的小鬧鐘,媽咪也安撫不了 

於是媽咪說:「 好吧!那你不要回家,下車到街上流浪好了 」



第一次聽到【 流浪 】二字的小鬧鐘覺得這詞很新奇

於是模仿並不斷重複說著:「 我要去流浪~ 我要去流浪啦~ 」

媽咪回說:「 你知道流浪的意思嗎?流浪是...........」( 媽咪跟這難搞的小子解釋著 )

聽完媽咪解釋的小鬧鐘最後說:「 我不要去流浪了~ 」 ( 哈!出現 7 個字的完整句子 )

終於我們可以順利回家休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