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生氣了

2015102310:13
 
一進教室~ 小鬧鐘又哭了起來......老師趕緊關心並問小鬧鐘哭的原因
小鬧鐘卻只說得出「 媽咪生氣了~ 媽咪生我的氣 」( 無法說出原因與發生過程 )
是的!今天早上,就在上學途中,媽咪確實是生氣了,生小鬧鐘的氣


今天早上,媽咪與小鬧鐘就和往常一樣,好開心地出門搭車去上學
可是就在準備下車前,小鬧鐘沒按到『 下車鈴 』( 被其他下車的乘客先按鈴了 )
所以小鬧鐘立刻哭了起來並大聲叫著說:「 我都沒有按到下車鈴嘛~ 」
唉~ 每次要為這種事情跟媽咪『 歡 』,這讓媽咪的心情也很受影響耶!
於是媽咪說:「 不哭鬧,我們才繼續往學校方向走,否則就留在原地繼續哭 」
就這樣.......小鬧鐘的整個情緒一直陷在「 我都沒按到門鈴 」上,哭個不停


站在原地哭的時間,已超過媽咪預期,媽咪於是想轉移小鬧鐘的注意力
媽咪說:「 你還要繼續在這裡哭嗎?還是想要上學遲到呢?」
一聽到會遲到,小鬧鐘也轉移話題並改說:「 我不要上學遲到啦!」
接著小鬧鐘擦乾自己的眼淚,準備好要和媽咪出發到學校了 ( 這時完全不哭了 )
媽咪原以為成功轉移了小鬧鐘的思緒,沒想到......才剛走一段路之後.......
小鬧鐘又開始哭了起來並很委屈重複說著「 今天我都沒有按到下車鈴嘛~ 」這句話


小鬧鐘這一路就哭到學校,中間媽咪完全不想再多說一個字 ( 很怕情緒會爆發 )
和媽咪揮手道別,樓梯轉向二樓前,小鬧鐘再度偷偷擦了一次眼淚
然後進教室看見老師後......又哭了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