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喊肚子痛?

2019050610:35
昨晚的聚餐,媽咪有注意到小鬧鐘,偶出現皺眉、想吐的樣子
問了幾遍之後,小鬧鐘除了討水喝外,也表示沒甚麼不舒服的地方
聚會結束出了餐廳,小鬧鐘甚至還要求要買摩斯漢堡來吃 ( 說剛才沒吃飽 )
但小鬧鐘的這個要求,被媽咪拒絕了 ( 大家聚餐時不吃,現在又來討東西 )
雖然沒東西吃,直到入睡前,小鬧鐘也沒特別鬧肚子餓的事,就睡覺了


今早準備上學,吃早餐時,小鬧鐘突然說: 我昨天晚上回來,忘了上大號耶!
接著,小鬧鐘突然大喊: 哇~ 我的肚子好痛喔! ( 那就趕緊進廁所啊! )
在廁所裡,小鬧鐘又再喊: 我的肚子好痛~ 好痛~ ( 大了沒呢? )
終於上完了,媽咪問: 上出來了,肚子有好了嗎? 
小鬧鐘表示: 嗯,不痛了! 


背起書包,出門上學了,在路上小鬧鐘自問自答說了:
「 啊~ 我的左腳,怎麼有被電到的感覺呀!? 」「 媽咪~ 我是不是又要長高了? 」
就在等路口的紅綠燈時,小鬧鐘突然出現皺眉的表情並說:
「 我的肚子好痛喔! 我要上廁所 」「 我的肚~ 子~好~ 痛~ 」
媽咪緊張問: 「 很痛嗎? 很急著要上廁所嗎? 可不可以忍住?」
當紅燈轉換綠燈時,小鬧鐘開口說: 好奇怪? 肚子又不痛了?
媽咪心裡惦記著,嗯~ 今早已有上過大號,便便也很正常,但為何肚子又痛了?
一直來到校門口前,小鬧鐘沒再喊肚子痛了,但媽咪不放心又叮嚀小鬧鐘:
「 如果在學校肚子痛,要趕快去蹲廁所喔!  如果很不舒服,就請老師通知媽咪 」


把小鬧鐘送到學校後,媽咪想了一想整個情況,一整個擔心中.........
中午接到小鬧鐘,媽咪第一件事就是關心肚子問題,但小鬧鐘看起來無恙
小鬧鐘說:「 有啊~ 我第一節有去廁所,第一條長長的,第二條是黃色泥泥的 」
然後呢? 然後肚子就不痛了! 希望如此,靜靜觀察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