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高興喔!

2014100812:56
 
晚上小鬧鐘因為看了一段巧虎的 DVD,當中有一段是講食物的主題
但卻不知怎麼陰錯陽差?小鬧鐘竟跑到廚房裡拿出一袋的麵粉來
小鬧鐘這個拿麵粉的舉動,來的實在太突兀了,媽咪壓根無法將行為合理化  


既然都拿出來了,媽咪還是要問個清楚明白吧!
 
 
小寶~ 你拿麵粉出來要做甚麼呢?
 
   
 
我要玩~
 
 啊.....晚上還要搞這種麵糰遊戲呀!不好吧~ 到時候要收拾東西很麻煩的
 

總之,媽咪很努力地嘗試想要打消小鬧鐘玩麵糰的想法
可是雙方僵持了快半小時,小鬧鐘依然很堅持就是要玩麵糰遊戲
於是乎~ 媽咪讓步了,小鬧鐘還是展開了這場遊戲



小鬧鐘一個人玩到快 10:30 ,在媽咪的催促下要趕緊清乾淨,因為明天還要上學呢~
原以為這次麵粉沒控制好水量,讓小鬧鐘會覺得玩的不開心,因為手指頭都被黏住張不開了
沒想到媽咪幫忙小鬧鐘收東西時,小鬧鐘笑盈盈的臉龐對著媽咪說:「 我好高興喔!」
( 小鬧鐘的這句話,讓媽咪感到好意外唷~ 這孩子真的打心裡高興才說出的話呀~ )

【 ↓ 哇!媽咪~ 我的麵糰,怎麼變這樣啦!好像與想像要玩的不同 】


【 ↓ 媽咪~ 我的手黏住了,幫我!】


【 ↓ 由於水放得太多了,始終做不成麵粉糰,就在那黏過來黏過去的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