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奔放學?

2017092018:03
 
每天早上送小鬧鐘上學,是一件非常愉悅的過程
小鬧鐘總是精神飽滿、滿臉笑容,應證快快樂樂出門上學去
經過附近的路口,只要有導護人員,小鬧鐘總是大聲說:早安! 
媽咪心想:小鬧鐘這份快樂的心情,是會感染周遭的人 


中午等待接小鬧鐘放學........媽咪卻遲遲不見小鬧鐘人影 
就連班上的路隊長都出來了,怎麼還是沒看見小鬧鐘呢?
媽咪想:會不會是忘記拿東西,又跑回教室了?
突然~~~媽咪遠遠地看到熟悉的小鬧鐘身影出現了 ( 鬆一口氣  )
接下來,小鬧鐘也看見媽咪了,不過人卻開始飛奔跑了起來
接近時,媽咪才發現小鬧鐘是呈現快哭的狀態 ( 發生了甚麼事情嗎? )


原來~~~ 小鬧鐘弄錯今天是周四,所以去排 1 號門放學
小鬧鐘說:我今天排錯路隊了啦! 
在 1 號門看不到媽咪,我就問校警叔叔今天星期幾?校警說:星期三
我就知道是我搞錯了,又怕 6 號門會關門了,所以害怕起來.....
校警有跟我說:來的及!不要急! 
不錯嘛~ 還會問校警,會自己解決面臨的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