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約定

2019011818:26
 
中午~ 接到孩子,小鬧鐘就吵著要到公園玩
媽咪心想: 也好! 放寒假了,給小鬧鐘多些玩耍的時間
於是今天和隔壁班的同學在公園玩,雙方逗留的時間較長
就這樣,媽咪和小鬧鐘回到家已是 1:40
這時,上完廁所的媽咪才正準備坐下來吃午餐呢~
卻看見小鬧鐘正在接電話中............... ( 媽咪疑惑著: 是誰啊? )


掛上電話的小鬧鐘,就連中餐都還沒吃呢~
開口跟媽咪說: 我跟 XXX 約好 2:30 要到公園玩,你等下要帶我去,不要遲到!
   媽咪一整個驚訝中,甚麼? 跟同學約好 2:30 要到公園玩
可是~ 剛才~ 我們不是才從公園玩回來嗎! 現在連椅子都還沒坐下來,又約好了
雖然是不一樣的同學,但媽咪很不高興,原因是.....你們做事情都不事先問父母嗎?
與小鬧鐘當下的僵持點,媽咪沒想到卻意外爆發出小鬧鐘內心中的恐懼感


小鬧鐘哭喊著: 我都沒有朋友! 如果我不去,XXX 就會把我的電話撕掉了
媽咪壓根沒想過小鬧鐘會說出這樣的話來,沒有朋友!? 怎麼會說沒有朋友呢?